不吃鱼

【all严】重生后队友都变得奇奇怪怪(8)







"刘耀文好像有什么大病。"



"我一个学文科的被他拉着看物理?"



贺峻霖一坐下就和严浩翔吐槽这件事,丝毫没注意因为靠的太近彼此要是再动一下就会亲到脸颊。



坐在旁边的马嘉祺看不下去伸手把两人扯开,自己硬是挤在中间,一本正经的说:"我也觉得。"



贺峻霖:"?"



你觉得啥呀这是你跑到我和严浩翔中间坐下就是为了说句我也觉得吗那你可以走了真的请你不要打扰我和严浩翔好不容易的时光OK?



气的没有标点符号。



"再见。"



贺峻霖决定离开这悲伤的地方,这个时候马嘉祺却看到了严浩翔手上的伤,其实就是昨天严浩翔玩游戏的时候没注意刮上去的,贴了个创可贴而已很快就会好,但马嘉祺还是忍不住生气,他气严浩翔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咱们的小队长平时看起来多温柔,但是一生气一定比其他生气还要可怕,他有时候身上的气质都带着种疏离,莫名让严浩翔感到害怕,他承认有一瞬间是慌张的。



"没事的马哥,小伤很快就好了。"严浩翔拍拍马嘉祺的背,也不知道是谁受伤谁在安慰谁了。



"之前也是手骨折,严浩翔如果你再不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我真的会很生气。"都叫大名了,可见马嘉祺一定在压抑着自己不爆发。



"好好好,我错了马哥,你凶我是不是不爱我了?"严浩翔装作委委屈屈的样子反客为主。



"我……我爱呀,哪不爱了。"马嘉祺还是叹了口气,宠着呗。



"干啥呀这是,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张真源走了过来坐下。



"严浩翔手受伤了我在教育他呢。"



"你又受伤啦?"张真源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担心和严肃起来。



"就小伤小伤,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严浩翔慌忙解释到。



"让我看看呢?"张真源握住严浩翔的手仔细看了看,看到已经被创可贴贴住才舒了口气,发现自己正在和严浩翔牵手而严浩翔本来就是冷白皮,在光的照射下更加白嫩,反应过来他跟触电般松开,急急忙忙说自己要去找贺儿吃东西便走了。



"浩翔的手怎么那么好看。"马嘉祺冷不丁冒出来这一句,没等严浩翔说话也把手伸过去牵住。



"我觉得……"马嘉祺话还没说完就突然蹦出来一只宋亚轩。



"哇呜,马哥你和翔哥牵手哎,我也要牵。"说着把马嘉祺的手拿开,和严浩翔来了个十指相扣。



"翔哥是我咯。"宋亚轩把手举起来给马嘉祺看。



你好样的宋亚轩。



"哈哈哈亚轩别闹。"



严浩翔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发,没有注意到座位上的马嘉祺气场已经很压抑了,只有在等他们放开手的时候才缓过来。



"丁哥呢?今天怎么没看见他。"严浩翔拨着瓜子问到。



"恩……啊你说什么翔哥抱歉没听清能不能再说一遍?"马嘉祺脑海里一直想的是严浩翔的手,等回神严浩翔已经说完了。



"翔哥问你丁哥去哪了,马哥不愧是马哥,是不是老了?"宋亚轩也跟着拨瓜子,但是他不吃,把瓜子粒都留给严浩翔。



"他回学校有点事。"马嘉祺边说着,边把宋亚轩眼前的瓜子粒拿到自己面前一口几个的吃了起来。



"马嘉祺你要不要这么过分!我给翔哥拨的哎。"



"那就麻烦你再拨一次咯,没办法太好吃了,谢谢亚轩~"



宋亚轩:呵呵这悲伤的生活。



严浩翔:【吃瓜子ing】



评论(5)

热度(6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