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鱼

【时代少年团】日常




贼短的小日常




01.


"贺峻霖你他妈大半夜不睡觉放好运来干嘛!"


丁程鑫忍无可忍推开门双手叉在腰间太吼。


"不觉得很好听吗?"


"编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


"你要是再唱我就把你脑壳锤成红飘带。"


"……对不起我的错。"


/02.


刘耀文最近迷上了打游戏,玩的不多但是晚上还是会打几局。


贺峻霖迷上了好运来,不仅自己听,还喜欢给别人安利。


"小刘啊,你说我在你打游戏的时候给你放好运来怎么样?"


"……"


"刘耀文?"


"你已经被对方拉黑。"


呵呵,错付了。


/03.


宋亚轩最近发现有两个狗头表情包的神态跟马嘉祺和张真源很像,有一天太无聊心血来潮对坐在旁边正在打游戏的刘耀文说:"我要开始作死了。"


"哦好的。"


看到没这个狗男人,现在已经敷衍到这个地步了,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随后他疯狂的把两个表情包分别发给了马嘉祺和张真源,疯狂刷屏赶在对方拉黑前冒死说了句"好像你。"


然后晚上,宋亚轩的惨叫一直萦绕整个房子。


/04.


"完了完了呀。"


"严浩翔我友情提示你,丁程鑫现在在厨房,你再这样吵下去我怕他提着一把刀来见你。"


"……"



评论(1)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